11.19.2016

生日快乐 。35

我曾说过,我的人生字典里没有“意外”这字。
但,人生没有不可能。



35岁,我搬家了。

勇敢离开那让我不开心的地方,带着孩子和老公去建立属于自己的天地。
过程中有很多的不确定,太多的烦恼,不容易啊!

心意坚定,没有办不到的事。
我好爱呆在小窝里看书,下厨,打扫,运动,和老公看电视,陪小孩玩
这些云淡风轻,无压生活多美好!

(偶而还是会听到老公在碎碎念,唔当耳边风就好 XD



35岁,我换工了。

我做一个让大家不相信的决定!
对工作有热诚,才会热爱工作。
日复一日,每天等月尾拿薪的生活很闷。
人没梦想,和咸鱼有啥分别?我才35岁,不想当咸鱼到退休。
35岁才转换跑道, 不迟。
在新的工作岗位,学新东西,看新事物。
我需要新刺激,找回工作的热诚!



人呆在舒适圈久了,难免心生懒散
我天生就是反骨。踏出舒适圈,让自己有前进的动力!

很幸运,我有老公支持我的决定 ,和我一起共进退。谢谢他宠我的任性!
(前面讲了他坏话,现在来卖口乖一下 XD
毕竟我们在一起14年了,我不说,他都知道我要做什么了啦。


好啦,最后还是要祝自己 生日快乐,天天开心,事事如意


(小瓜硬要放21,那... 我就当作是21岁吧!)

2 条评论:

  1. 三十五岁的转折点,一点都不迟,勇敢向前进吧朋友!支持你!

    珊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