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2017

JAL 日本航空 -- 飞一趟到心坎的旅行 (Penang > Narita)

感谢公司非得在春天旺季中安排这趟日本出差,
几乎全部热门航空  CX/MH/TG/SQ 都一票难求,我才有幸搭JAL
当我拿到行程时并没什么感觉,至到同事告诉我公司只有在 SQ没票了才会买 JAL 的。
这下我才去 google Japan Airline日本航空。
哇塞!不得了,JAL 曾得世界第一的准点率,美味精致的餐点,完善服务等等。。。
所看到评语是有赞无弹,那我就放宽心了,无缘 CX试试JAL也不错。

(取自JAL 官网)

我的行程如下:
                          Penang   2025   à      KLIA   2120                    JL7956   (MH operate)
                          KLIA     2250   à      Narita   0645                    JL724

JAL在马来西亚的合作伙伴是马航。
Penang 出发到 KLIA是搭马航机,再从 KLIA晚机飞到 Narita 会是JAL 直属班机。
当天从 Penang KLIA一整个大延时,我好担心自己赶不上下一班机。
虽然红眼班机会睡不好,但我更不想在KLIA 里露宿一夜啊!
到达KLIA 时只剩下半小时,幸好海关让我直接通过无需排长龙,在机场大跑直冲,最后10 mins 到达登机口。





上飞机一整个大惊喜!我是坐 Premium Economy
我还傻傻查行程表和空姐再三确认,是的,我是坐Premium Economy。噢耶!
来看看我这美好一夜的座位。


Premium Economy 舱是采用 2-3-2位置,座位很宽。

(取自JAL 官网)

这空间对我这哈比人来说,可以伸直脚睡觉了!(笑) 


晚机有给听筒,小枕头,毯子,拖鞋,牙膏牙刷和好睡小包。
这好睡小包里有耳塞,眼罩,面膜,眼膜。好贴心哦!






2250 准时起飞!等待的同时,来翻一翻杂志。
四月天,当然是介绍日本各地的樱花季活动咯。   

  
我对免税商品比较有兴趣,各种日系护肤品牌都有,当然比在大马买来得便宜。
日本不同地区出产的清酒,很特别。
可惜我和阳光奶爸都不喝酒。
我想,买一些特别设计的摆在家中当装饰品也不错!


还有,JAL 自家出产的杯面。可向空姐要求吃杯面宵夜,好吃的话,回程才买吧!






飞机起飞稳定后就可以看娱乐节目了!
12 寸独立屏幕,比起 economy class 大多了。
无需担心,可选英文或中文字幕。电影都挺新的,很多选择。


有儿童频道,这对带小孩出门的父母来说很重要呢。
日系卡通中最受小孩欢迎的面包超人,虽然我听不懂,但感觉会是我家小娃的菜。


                                     


                                     
 宵夜时间到!
一份鸡肉三文治,味道不错。
我不喜好咖啡或酒,点了一杯 JAL 特调的 SKY TIME Kiwi
知道这不是纯正的果汁,对我来说过甜,但浅浅的青色看了心情很好。
请空姐送上一杯面,我好挣扎不懂要选哪一个口味,最后吃 UDON de SKY 昆布汤的。
在冷冷的的机舱内渡过这一晚,有一碗热热的汤面吃真的很温人心啊。。。
顿时觉得这杯面豪豪吃啊!!!






吃饱喝足都已深夜12点了,刷牙敷面膜找周公去。。。





我搭飞机最期待就是吃餐点啦!
弱弱地说,我最爱的飞机餐是 AA Nasi Lemak 。(偷笑一下)
空姐送上的活力早餐。主餐是欧姆蛋和烧鸡,加上面包。
配菜有优格,水果,蔬菜沙拉。我配的饮料是日本很有名的绫鹰冷绿茶,喝了很醒神!
没有 Haagen Dazs 雪糕,有点小失望。






好啦,这一趟很享受的飞行之旅就这样结束了。

这次的经验之后,我想以后出游买机票门槛拉高了,如果预算足够一定会选择 JAL 的。

1 条评论:

  1. 除了AA和馬航之外至今還沒試過乘搭其他航空😂
    有機會一定要體驗一下

    回复删除